【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玻璃安瓶 MA/6 MagnaAmp 蒸汽液體 生物指示劑.滅菌指示劑.生物滅菌指示劑 Bioindicator, BI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京辰生科】台灣經銷/代理 商品介紹 【生物滅菌指示劑】生物指示劑.滅菌指示劑. Bioindicator, BI 玻璃安瓶 MA/6 MagnaAmp 蒸汽液體 生物指示劑.滅菌指示劑.生物滅菌指示劑 Bioindicator, BI
151

玻璃安瓶 MA/6 MagnaAmp 蒸汽液體 生物指示劑.滅菌指示劑.生物滅菌指示劑 Bioindicator, BI

mesalabs 安瓶滅菌確效指示劑 (玻璃)原廠網站 Click here

76ad2187378ebc9595a2b2828b69aa14.png


玻璃安瓶蒸汽液體生物指示劑 嗜熱性桿菌孢子生物指示劑 玻璃 安瓶 (現貨供應)

Mesa Labs MagnaAmp Biological Indicators ATCC7953 G.stearothermophilus 
(BAG BioStrip 7535 ProsPore 玻璃 ampoule+media)
(SA1安瓶生物指示劑 SA1-50-06) 

玻璃安瓶滅菌生物指示劑 MA/6 生物滅菌指示劑 六次方 (50支/盒)
+陰性對照(10支)
MAGNAAMP, 50/PK

MagnaAmp G.stearothermophilus 10^6  嗜熱桿菌 ATCC7953

適用於濕熱滅菌, 孢子數10^6 ;MagnaAmp 生物指示劑10^6 

滅菌後,置於 55-60°C 培養 48 小時    
保存於冷藏 2-8°C

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Geobacillus Stearothermophilus 10^6 (50支/盒)
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專供蒸汽液體滅菌確效使用。 可供121℃蒸汽液體滅菌確效之用。 收到貨後請即儲存在2℃-8℃冰箱之中。 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是一個密封的安瓶(如圖)瓶中含有Geobacillus Stearothermophilus 106 (ATCC#7953)及優化的配方及PH 指示劑(紫色)的培養基懸浮液在裏面。 可供121℃蒸汽液體或一般乾燥的物品滅菌確效之用。

優點(SterilAmp Advantages):
1、 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可供液體容器滅菌確效之用。
2、 無需特殊設備即可使用。
3、 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可與液體樣品一起放入培養箱中培養。
4、 快速、48小時即可讀取試驗結果。
5、 陽性比對培養顏色明顯改變成黃色。
6、 密封的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可供液體或特殊產品滅菌確效使用。
儲存(Storage): 請將安瓶生物指示劑儲存在2℃-8℃冰箱之中。
4f33ee6c03cee74f5fb92e85c4ec3f7f.png
57aad4caddfd9114bcbf86a5ff7c81e8.png 1f69f1c57228477b4f918bf0e3ee11d2.png
使用說明(Instructions for Use):
1、 從冰箱中取出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並先讓它回復到室溫。
2、 將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放入需要滅菌的液體容器之中。 或放在裝有液體的容器的 旁邊。 另外將一瓶安瓶生物指示劑作為陽性比對。
3、 確定裝有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的液體容器和要被滅菌的產品容器相同且容器 內含有等量的液體。 注意: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要被放在滅菌鍋中最難被滅菌的 地方(通常是滅菌鍋上方的四個角落,下方的四個角落,最中間的中間,上半部的中 間,下半部的中間,以及出氣口)。 請註明在滅菌鍋裏面的位置。 AAMI建議一次至少 要使用10支以上來作試驗。
4、 在經過滅菌週期處理之後,取出含有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的液體容器,連同液體容 器, 或將MA/6 安瓶生物指示劑取出冷卻10到15分鐘之後,將MA/6 安瓶生物指 示劑放入培養箱之中用60℃培養二天(48小時)。 可與液體樣品一起放入培養箱中培 養。
5、 如果這個滅菌週期滅菌不完全的話,這個培養基會變成黃色(陽性)。 如果滅菌完全的 話,這個培養基會保持原來的顏色(Geobacillus Stearothermophilus-紫色)。 注意: 請連續培養二天(48小時),每天觀察並讀取試驗結果。 2 黃色(陽性)=生長=滅菌不完全 紫色(陰性)=不生長=滅菌完全 6、 記錄試驗結果並在拋棄陽性(黃色)樣品之前先經高溫高壓(Autoclave)處理。 所有陽性樣品必需立即記錄並加以處理。 所有陽性(黃色)樣品必需先經高溫高壓 (Autoclave)至少處理30分鐘之後再拋棄。

142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