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TOKU-E】台灣代理商 化學藥品 抗生素 細菌、真菌、黴漿菌等專用抗生素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286

【TOKU-E】台灣代理商 化學藥品 抗生素 細菌、真菌、黴漿菌等專用抗生素

【TOKU-E】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TOKU-E】台灣代理商 化學藥品 抗生素 細菌、真菌、黴漿菌等專用抗生素
【TOKU-E】台灣代理商 【TOKU-E】專注於通過發酵製造抗生素,然後專注於製藥和生物技術研究領域。為了反映我們成長為全球領先的抗生素製造商,我們將名稱更新為 TOKU-E。儘管我們擴大了範圍以更好地為客戶服務,但我們仍然保持著強大的道德纖維。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創新地使用抗菌劑,讓研究科學家的生活變得更簡單。通過消除污染和簡化基因選擇,我們為細胞/植物生物學、微生物學、病毒學、幹細胞療法和癌症研究的發現騰出空間。

我們強大的開發流程提供新型抗生素產品,可簡化您的工作流程、改善結果並節省時間。

我公司符合 ISO 9001:2015 質量管理體系標準

TOKU-E 還在美國、歐洲和新加坡設有工廠,提供全球服務,我們邀請您搜索我們提供的新型抗菌產品,並了解它們如何簡化您今天的研究生活。














147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