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NEOGEN】Elisa kit 台灣代理商 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285

京辰生科【NEOGEN】Elisa kit 台灣代理商

【NEOGEN】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京辰生科【NEOGEN】Elisa kit 台灣代理商  
97d660a33c2124739d4fad31fae7d31f.jpgbf9ff982f13b4abd734e0e45246f9f9f.jpg

【NEOGEN】Elisa kit【NEOGEN】的動物安全部製造和銷售的完整產品線診斷,獸醫器械,獸藥,營養補充品,消毒劑和殺鼠劑。

【NEOGEN】的系列動物安全產品和服務的信任,重視和由獸醫,零售商和動物愛好者,所有的人都來依靠Neogen卓越的性能支持。無論你是一名獸醫,零售商,還是動物愛好者,你可以相信【NEOGEN】的產品交付。 Neogen的產品已贏得了信任,一次又一次。

【NEOGEN】開發和製造超靈敏,快速,可靠的ELISA檢測試劑盒的研究。此線路包括測定用於檢測激素,類固醇,前列腺素,白三烯,凝血惡烷,環核苷酸,脂氧素和組胺在寬範圍的樣品和物種類型的水平。Neogen的擴張路線在世界範圍內提供給診斷試劑盒製造商和獨立研究人員,其中包括該公司廣受歡迎的K-藍®底物,使其成為市場上最通用的單步基板。

ELISA檢測試劑盒產品介紹:

研究測試套件

基質和試劑

檢測設備

細胞因子檢測試劑盒

【NEOGEN】提供ELISA檢測試劑盒法醫毒理學,動物運動毒理學以及服務,並為自動化和半自動化檢測設備的支持。我們的測試套件是簡單,易於使用,並且可以手動運行或容易實現自動化了廣泛的免疫手段。

法醫藥物檢測

【NEOGEN】的法醫藥物檢測免疫包括超過100的ELISA檢測試劑盒,篩選了300藥物及其代謝產物在大範圍內法醫樣本,包括頭髮,全血,尿,唾液及其他。

動物運動藥物檢測

【NEOGEN】的賽車套件是專門為動物賽車界,以檢測提高成績的藥物和代謝產物在廣泛的測試矩陣的開發。我們的賽車套件也可以在公平,肉測試使用,原料進料檢驗等行業。

設備及器械

【NEOGEN】提供自動化和半自動化檢測設備的免疫。 Neogen的經驗豐富的銷售和技術服務代表可以討論您的測試和自動化的要求找到一個系統,它會為你的應用程序的最佳作品。 Neogen也銷售,可以用於多種測試應用的UltraSal-2的口液收集裝置。

質量和可靠性

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開發和製造ELISA檢測試劑盒的Neogen認為,維持贏得信任是創新和持續的質量承諾相結合。在的【NEOGEN】,有您的支持和產品的信賴和可靠的結果每一次,包括:

藥物檢測檢測試劑盒 檢測設備封裝

我們的質量管理體系通過了ISO9001認證

商品介紹

Food Safety
Allergens
(Almond,Casein,Cashew,Egg and more...)
ATP Testing
Culture Media Dairy Antibiotics  Food Genomics
Genetically Modified Organisms(GMO) Microbiology
(Campylobacter,Coliforms,Lactics,
Salmonella and more...)
Mycotoxins
(Aflatoxin,Fumonisin,DON and more...)
Plant  Disease
(Phytodiagnostics)
Residues Seafood and Shellfish Toxins
Speciation (beef,fish,goat,horse and more...) 
 Animal Safety Solutions  Genomic Solutions
 
 Life Scienses Solutions  Toxicology








147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