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Atlas Antibodies】台灣代理商 抗體 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280

京辰生科【Atlas Antibodies】台灣代理商 抗體

【Atlas Antibodies】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Atlas Antibodies】台灣代理商 抗體 

【Atlas Antibodies】由人類蛋白質圖譜 (Human Protein Atlas)研究人員於2006年創立,專門為全球的科學家提供獨特且可信的抗體。開發人類蛋白質圖譜單株抗體成功的關鍵為:以嚴格質量控管的標準化程序生產,並確保抗體具高特異性與再現性。
【Atlas Antibodies】
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抗體外,也開發了抗體相對應的重組蛋白抗原,協助科學家從生物學、診斷學和多重醫學領域等方向更加了解人類蛋白質圖譜與疾病關聯性,進行改善人類健康。

【Atlas Antibodies】為客戶提供針對所有人類蛋白的先進研究試劑。

人類蛋白質圖集(HPA)項目發布了使用人類的抗體蛋白表達一個完整的組織為基礎的地圖,Atlas 將繼續開發先進的抗體和先進的試劑質譜( MS)為基礎的定量蛋白質組學。在人體內可能20000蛋白質編碼基因,Atlas 已經有超過18,000抗體佔地15000基因產物和額外的19000蛋白定量的MS-標準代表13000蛋白質靶。


14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