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ALFA Biotech】【ABPHYTO】台灣代理商 中草藥標準品 天然化合物 天然物 Compund Chengdu Alfa Biotechnology Co., Ltd 天然物化學標準參考物質 Phytochemical reference standards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京辰生科】台灣經銷/代理 商品介紹 京辰生科【ALFA Biotech】【Nature Standard 詩丹德】【BioCrick】中草藥標準品 天然化合物 天然物 Compund 台灣代理商 distributors 京辰生科【ALFA Biotech】【ABPHYTO】台灣代理商 中草藥標準品 天然化合物 天然物 Compund Chengdu Alfa Biotechnology Co., Ltd 天然物化學標準參考物質 Phytochemical reference standards
256

京辰生科【ALFA Biotech】【ABPHYTO】台灣代理商 中草藥標準品 天然化合物 天然物 Compund Chengdu Alfa Biotechnology Co., Ltd 天然物化學標準參考物質 Phytochemical reference standards

【ALFA Biotech】原廠網站連結 natual compunds Click here

Chengdu Alfa Biotechnology Co., Ltd

京辰生科【ALFA Biotech】台灣代理商【ABPHYTO】中草藥標準品 天然物化學標準參考物質 Phytochemical reference standards  天然化合物 天然物 Compund 天然物化學標準品 Chengdu Alfa Biotechnology  natual compunds alfabiotech  植物天然化合物  天然藥物 中草藥化合物 中草藥萃取物 compound 天然中藥 中藥化合物  植物藥 植物化合物 compound  天然化合物 天然物 植物天然化合物  天然藥物 中草藥化合物 中草藥標準品 中草藥萃取物 有機合成 Building Blocks和Screening compounds 小分子化合物 小分子抑制劑

電腦版網站連結

【ALFA Biotech】【ABPHYTO】中草藥標準品 植物化學參考標準物質專業供應商 天然活性成分對照品、標準品與抑制物的分離與純化,擁有 3000 餘種天然成分與中草藥對照標準品,可用於產品品質控制以及實驗研究。所有產品結構均經質譜(MS)與核磁共振(NMR)確認,產品含量均經高效液相層析(HPLC)或薄層分析檢測,並提供品質檢測報告,廣獲中外各研究單位 藥廠 生技公司所採用。

    憑藉先進的隔離技術和獨特的生產工藝,我們可以在短時間內解決客戶的任何技術問題和需求。目前,我們可以提供植物化學參考標準、純化合物、高質量提取物和藥物開發中遇到的雜質的定制分離和純化服務。
1、優質提取物
    通過現代分離、分離技術和分析技術,我們可以提供天然產物的成分,如脂溶性、醇溶性水溶性。天然產物的化學成分如總黃酮、總生物鹼、總三萜等化學成分也是如此。
2、純化合物的分離純化
2.1 通過適用的分離純化方式,我們的團隊可以系統地將天然產物的成分(包括植物、真菌、海洋生物、微生物發酵產物)分離為高純度的純化合物,並提供結構式、分離工藝、參考文獻和每種化合物的相關色譜圖。KG 秤對我們來說是 alco 可接受的。
 2.2 在新藥審批過程中,雜質的結構必須在0.2%以上時進行確認或分離。ALFA Biotechnology在微量和痕量雜質分離鑑定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是您新藥申報和現有藥物質量提升的可靠合作夥伴。

我們專注於中藥參考標準的研究,在藥材和活性物質的研究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獨特的技術。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及時有效地完成符合新藥審批要求的參考標準的研究,提供詳細的工藝數據和生產工藝,對提高您的研發效率有很大的幫助。

根據化合物不同化學物質的性質,可以採用MS、IR、UV、CD、XRD、NMR(1H、13C、HMBC、HSQC、1H-1H COSY、ROESY等方法分析其結構,從而鑑別他們正確的結構和身份。


隨著現代分析技術的發展,分析儀器正朝著快速、靈敏、信息化的方向發展。我們配備了先進的分析儀器,如紫外和可見分光光度計、紅外分光光度計、TLC掃描儀、氣相色譜儀、HPLC(高效液相色譜儀)、核磁共振檢測器等。在此基礎上,我們可以提供全面的測試服務以及詳細的文檔。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王小姐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

京辰生科 Chemfaces中草藥標準品 LGC standards Dr. Ehrenstorfer 農藥標準品 天然物化學標準參考物質 Phytochemical reference standards 天然化合物





145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