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Iris Biotech】聚乙二醇 PEG Lipid 產品 PEG衍生物 藥物傳輸 PEG客製化 PEG訂製 PEG定制 代理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210

京辰生科【Iris Biotech】聚乙二醇 PEG Lipid 產品 PEG衍生物 藥物傳輸 PEG客製化 PEG訂製 PEG定制 代理

【Iris Biotech】PEG產品 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京辰生科【Iris Biotech】聚乙二醇 PEG Lipid產品 PEG衍生物 藥物傳輸 PEG客製化 PEG訂製 PEG定制 代理

電腦版網站連結

Iris Biotech GmbH成立於2001年,專注於肽合成,聚乙二醇化,生命科學研究和生物催化的試劑。IRIS BIOTECH可以生產和供應從克到多噸的以下區域的產品:

1.肽合成,肽模擬物和藥物化學的起始材料

受保護的氨基酸,偶聯試劑,接頭和樹脂,肽合成,肽模擬物和藥物化學中使用的天然和非常規氨基酸和構件。

2.聚乙二醇化試劑

單分散和多分散親水連接物,用於改善肽,蛋白質,生物藥物和有機藥物分子的溶解度和藥代動力學性質。IRIS BIOTECH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產品組合,因為IRIS BIOTECH提供鍊長不斷增長的短單分散化合物,直至大分子多分散聚合物。所有產品也可以按照cGMP大規模生產。

3.生命科學研究試劑

酶底物和特殊蛋白質,診斷和生物化學工具

天然產物,具有生物學和藥理學活性,如免疫抑製劑:黃曲霉毒素,環孢菌素,格爾德黴素,雷帕黴素等)碳水化合物(阿拉伯糖,半乳糖,葡萄糖,木糖等的衍生物)

4.生物催化

IRIS BIOTECH為現代生物催化提供各種不尋常和創新的酶,固定化酶和酶載體。胺,酰胺和酯的外消旋混合物的合成或光學拆分是廣泛使用的應用。脂肪酶和酯酶的酯化和酯交換用於從食品工業到生物柴油生產的商業生產。

5.客製化訂製
IRIS BIOTECH在這些領域進行了許多客製化項目(cGMP和ISO9000);IRIS BIOTECH的優點是具有一個或幾個手性中心的不同尋常的衍生物。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王小姐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王小姐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

142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