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finity Biosciences】台灣代理商  抗體 antibody 有很多Reference
46af4a47ed49b162a83e17c7722cb400.png

【Affinity Biosciences 】成立於2006年,是一家開創性的生命科學和高科技公司,其生化產品和服務主要應用於生物技術,醫學研究和藥物開發。

 

致力於通過創新推動客戶成功,Affinity Biosciences已在英國和美國建立了研發分支機構,旨在為全球提供卓越的服務。我們的客戶包括生命科學公司,大學和政府機構,醫院和科學家的科學家和技術人員。為了強調Affinity Biosciences對客戶的承諾並提高我們的服務標準,Affinity Biosciences開設了包裝和質量控制設施。Affinity Biosciences的目標是開發高質量的抗體,專注於細胞信號轉導研究,包括Akt,AMPK,NF-KappaB,TGF-β等,以及抑製劑和相關試劑。

 

◆ 品質優先

Affinity Biosciences的品質保證對於Affinity Biosciences不能承受的損失至關重要。Affinity Biosciences優質的肽設計對於首先產生特異性,選擇性和可重複的抗體至關重要。 Affinity Biosciences使用合成肽半抗原或重組蛋白從一開始就產生具有專業知識和熟練程度的抗體,從而使產品質量得到嚴密控制,同時使Affinity Biosciences能夠針對特定的蛋白質區域和同種型。

 

◆ 不僅僅是抗體

除了作為信號轉導研究創新工具的主要供應商,Affinity Biosciences還提供各種500多種抑製劑和SiRNA。 Affinity Biosciences還在抗體和多肽的客戶服務中發揮積極作用。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王小姐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