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SBA SouthernBiotech】抗體 二抗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142

【SBA SouthernBiotech】抗體 二抗

SBA Southernbiotech 原廠網站 Click here


美國SBA(Southern Biotechnology Associates, Inc.或簡稱SouthernBiotech)公司建立於1982年。由伯明罕的阿拉巴馬大學(UAB)的Dr. Max Cooper細胞免疫學實驗室的科學家所創建。致力於高品質、高親合性、高純化的二抗生產、純化與標誌。

Dapi螢光封片膠/DAPI Fluoromount-G更廣受研究人員的喜愛! SBA(SouthernBiotech)
。SBA豬,雞,兔子,貓CD markers。高品質二抗(人、小鼠、大鼠、山羊、綿羊、倉鼠)

同時,SBA還提供各種親和純化的多克隆和單克隆抗體,其中包括:螢光素和酶標記物,低內毒素/不含疊氮化物(LE/AF)製劑,F(ab)和F(ab')2片段化抗體,此外還有純化的免疫球蛋白、血清以及細胞外基質蛋白等產品。作為一家具有尖端的技術實力、一流的經營管理水準和完善的市場銷售體系的生物高科技企業。

142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