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JACKSON IMMUNO 全世界 二抗 第一廠牌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53

JACKSON IMMUNO 全世界 二抗 第一廠牌

JACKSON IMMUNO 原廠網站連結 Click here

JACKSON IMMUNO 二抗專家
Jackson ImmunoResearch Laboratories, Inc 專門從事親和純化抗體和純化的免疫球蛋白的生產和共軛。Jackson ImmunoResearch 的產品主要銷往世界各地的大學和研究機構的科學家中進行研究,在植物,動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Jackson ImmunoResearch 位於賓夕法尼亞州始建於1982年,包括研究在細胞生物學,蛋白質化學,微生物學,和產品開發在免疫學的科學家。Jackson ImmunoResearch 的目標是提供最新,規模最大的選擇,和最高質量的二級試劑,其他科學家提供最好的技術和客戶服務成為可能。

除了抗體的品質一流外,其產品種類也非常齊全除了常見的Biotin標籤與HRP外,還有各種螢光系列的產品。

1425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