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1
商品介紹
2
京辰生科 台灣銷售訂購【NEOGEN】歐美試劑藥品代理 Acumedia 微生物培養基 粉末培養基 細菌培養基 Elisa kit 代理3
https://www.genestarbio.com.tw/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京辰生科】公司介紹 【京辰生科】台灣經銷/代理 商品介紹 京辰生科【BD Difco】【Merck】【Himedia】【Neogen】微生物培養基 (粉末) 成品培養基 台灣代理商 distributors 京辰生科 台灣銷售訂購【NEOGEN】歐美試劑藥品代理 Acumedia 微生物培養基 粉末培養基 細菌培養基 Elisa kit 代理
3

京辰生科 台灣銷售訂購【NEOGEN】歐美試劑藥品代理 Acumedia 微生物培養基 粉末培養基 細菌培養基 Elisa kit 代理

NEOGEN Acumedia微生物培養基 產品目錄 Click here

京辰生科 NEOGEN Megazyme Acumedia 台灣訂購銷售 微生物培養基 現貨供應 Elisa kit 套組代理 細菌培養基 粉末培養基 代理Agar Broth   提供歐美各廠牌試劑套組藥品代理經銷 distributor  美國NEOGEN Acumedia 微生物粉末培養基,數種產品已通過美國、歐盟、日本藥典官方認證,深受國內外世界知名大廠愛用。

ãå¾®çç©å¹é¤åºãçåçæå°çµæ培養基添加物- | CHROMagar | Neogen | Acumedia | JNC Chisso | MGC | iNL ABTEC |  台灣現用專業代理e8c6c3dc49d94fffc63d3d8a316fe473.jpg
京辰生科 NEOGEN 台灣代理商

食品安全
Neogen公司是開發和銷售測試工具包,提供食品安全解決方案的領導者。NEOGEN的產品強調在易用性,方便性和速度方面。NEOGEN的格式,使測試簡單。這些測試是專為最大限度地減少用戶的時間和最大化的方便。
NEOGEN產品的精度和可重複性啟發了廣泛的接受和使用整個食品行業。

NEOGEN的產品也獲得了官方的批准和第三方驗證
包括:

AOAC國際 AOAC研究院 ISO9001 AFNOR認證 IUPAC
USDA/ GIPSA(邊檢總站) USDA/ FSIS

自1978年以來的高品質的脫水培養基用於工業,製藥,生物技術,食品安全和生命科學應用的主要製造商Acumedia已被確認。 Acumedia生產超過240目錄的配方和超過200定制配方,以滿足特定客戶的需求。

NEOGEN Acumedia高度靈活的業務由專業人士擁有超過150年的研發和生產脫水培養基的經驗進行。NEOGEN有製造能力,生產大批量,大規模的工業應用,但能夠產生特定的定制配方需要小到50千克批次。

通過與NEOGEN的客戶合作,NEOGEN Acumedia完全致力於維持必要的庫存,以填補客戶的需求。這意味著NEOGEN有不同的媒體產品,涵蓋股票,不斷提供當天和次日出貨。 NEOGEN Acumedia的製造能力,再加上其精心策劃的原材料和庫存水平,使NEOGEN Acumedia達到所有訂單是同一天的順序,或隔天令人印象深刻的99%,出貨率。
監管標準
COA分析證書包含的原產地信息的動物成分的脫水培養基的每個批號的質量控制標準和國家。 NEOGEN Acumedia經營的cGMPs下,而根據美國FDA註冊為醫療設備製造商。 NEOGEN Acumedia只能從指定的BSE/ TSE-自由國家的牛源成分。NEOGEN Acumedia的質量管理體系通過了ISO9001認證,其中通信,其全球客戶群,它仍然堅定地致力於品質標準的客戶期望,並始終如一地滿足這些標準。

Neogen的動物安全部製造和銷售的完整產品線診斷,獸醫器械,獸藥,營養補充品,消毒劑和殺鼠劑。

Neogen的系列動物安全產品和服務的信任,重視和由獸醫,零售商和動物愛好者,所有的人都來依靠NEOGEN卓越的性能支持。無論你是一名獸醫,零售商,還是動物愛好者,你可以相信NEOGEN的產品交付。 

NEOGEN開發和製造超靈敏,快速,可靠的ELISA檢測套組的研究。此線路包括測定用於檢測激素,類固醇,前列腺素,白三烯,凝血惡烷,環核苷酸,脂氧素和組胺在寬範圍的樣品和物種類型的水平。Neogen的擴張路線在世界範圍內提供給診斷試劑盒製造商和獨立研究人員,其中包括該公司廣受歡迎的K-藍®底物,使其成為市場上最通用的單步基板。

NEOGEN ELISA檢測套組產品介紹:
研究測試套件
基質和試劑
檢測設備
細胞因子檢測套組

NEOGEN提供ELISA檢測套組 法醫毒理學,動物運動毒理學以及服務,並為自動化和半自動化檢測設備的支持。我們的測試套件是簡單,易於使用,並且可以手動運行或容易實現自動化了廣泛的免疫手段。
法醫藥物檢測
Neogen的法醫藥物檢測免疫包括超過100的ELISA檢測套組,篩選了300藥物及其代謝產物在大範圍內法醫樣本,包括頭髮,全血,尿,唾液及其他。
動物運動藥物檢測
Neogen的賽車套件是專門為動物賽車界,以檢測提高成績的藥物和代謝產物在廣泛的測試矩陣的開發。我們的賽車套件也可以在公平,肉測試使用,原料進料檢驗等行業。
設備及器械
NEOGEN提供自動化和半自動化檢測設備的免疫。 Neogen的經驗豐富的銷售和技術服務代表可以討論您的測試和自動化的要求找到一個系統,它會為你的應用程序的最佳作品。 NEOGEN也銷售,可以用於多種測試應用的UltraSal-2的口液收集裝置。
質量和可靠性
擁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開發和製造ELISA檢測試劑盒的Neogen認為,維持贏得信任是創新和持續的質量承諾相結合。

京辰生科有限公司 
王小姐0906-860-657

colart0712@yahoo.com.tw
LineID:colart07122

感謝網友燒蝦分享~【微生物實驗】培養基配製流程【燒蝦】

Neogen


607ea35c47d7039fffdd0fb870381c96.jpg

1425210